纳达尔NO.1周数进历史前五 还落后小德53周

纳达尔NO.1周数进历史前五 还落后小德53周
2018年04月17日 16:26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现世界第一纳达尔正在为卫冕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做准备。为了保住ATP世界第一的宝座、继续保持对费德勒100分的领先,他不得不一路赢下去。本周是西班牙人位居ATP榜首的第170周——他也追平了麦肯罗,排在了该榜单的第五位,只落后德约科维奇53周。

  这周ATP积分榜TOP15没有发生变化,这意味着西里奇仍然远远落后于费纳,占据着世界第三的位置。A-兹维列夫落后西里奇只有60分。他们两人有可能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半决赛中相遇——这将决定七天后世界第三和第四的排位。

  迪米特洛夫目前落后西里奇350分。如果想要在积分上接近克罗地亚人和A-兹维列夫,那么他就要努力调整状态,并在摩纳哥取得好成绩。

  德尔-波特罗并不会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因此,蒂姆应该能在未来几周内缩小与阿根廷人之间的差距——前提是如果他能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取得好成绩的话。

  安德森和伊斯内尔目前排在第九和第十位,接下来他们可能会被戈芬超越。比利时人自鹿特丹公开赛后寻求第一项坚实的成绩,而眼睛的意外受伤却使他缺席了几周的比赛。有意思的是,在蒙特卡洛,他将与导致其受伤“罪魁祸首”迪米搭档参加双打比赛。

  普伊、布斯塔和德约科维奇都会在蒙特卡洛亮相,他们都希望能通过优异的成绩来使自己与TOP10的积分差距更为接近。与几周前相比,我们应该会看到TOP20中会有更多变化。

  马拉喀什赛亚军埃德蒙德是TOP30中进步最大的球员,他上升了三位达到了生涯最高的第23位,而休斯顿赛亚军桑德格伦也首次进入了TOP50。

  班布里和卡洛维奇都是TOP100中进步最大的球员,印度人是本周精英组内唯一的新球员。

  目前ATP积分榜TOP10为:

  1、纳达尔(西班牙)     8770

  2、费德勒(瑞士)     8670

  3、西里奇(克罗地亚)     4985

  4、A-兹维列夫(德国)     4925

  5、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     4635

  6、德尔-波特罗(阿根廷)     4470

  7、蒂姆(奥地利)     3665

  8、安德森(南非)     3390

  9、伊斯内尔(美国)     3125

  10、戈芬(比利时)     3110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