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结束十年爱情长跑 将与心理学家女友完婚

西里奇结束十年爱情长跑 将与心理学家女友完婚
2018年04月17日 09:09 新浪体育
西里奇与未婚妻 西里奇与未婚妻

  近一年来西里奇可谓春风得意:去年温网和今年澳网,他两次打入大满贯决赛,世界排名也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三位。现在,这位克罗地亚人又有喜讯传来,他即将于4月28日迈入婚姻的殿堂,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西里奇和自己的心理学家女友克里斯蒂娜-米科维奇相识相恋近十年,两人于2008年的戴维斯杯期间,在克罗地亚东南部港口城市杜布罗夫尼克第一次相识。当时克里斯蒂娜在那个城市里工作,于是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两人的爱情开始萌芽,当时的西里奇才是刚出道不久二十岁的小年轻,而现在他已经成长为大满贯冠军。

  和其他顶尖选手的女友经常出镜不同,克里斯蒂娜几乎从没出现在西里奇的包厢中过,两人的恋爱进程可以说十分低调。直到去年,两人突然宣布订婚,很多人才恍然大悟:原来他们已经相爱多年。现在过了不到一年之后,他们终于修成了正果,即将结束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迈入婚姻的殿堂。而在今年九月份,西里奇也将年满三十周岁。

  而婚礼的地点,依旧选在两人第一次相遇的杜布罗夫尼克,可谓浪漫至极!关于婚礼细节,西里奇坦言都是对方在操办,“我妻子在做计划,但是我也有一些投入啦,”在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期间,西里奇说道:“能够为此操心是一种甜蜜的烦恼。”那么,借着这个结婚的“普兰”,西里奇今年能否在成绩上更上一个台阶呢?(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