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今年若助队夺冠将退出戴杯 专注单打发展

西里奇:今年若助队夺冠将退出戴杯 专注单打发展
2018年04月10日 10:46 新浪体育
西里奇 西里奇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能帮助球队赢得今年的戴杯冠军,接下去就会告别戴杯赛场,专注发展单打生涯。

  费德勒、德尔波特罗在帮助自己的国家队夺得戴杯冠军后,都不再出现在戴杯赛场了。而在刚刚结束的2018戴杯世界组1/4决赛中,克罗地亚队淘汰哈萨克斯坦队,晋级四强。西里奇接受了采访,他坦言:“如果今年我们能赢得戴杯冠军,那么接下去,我会专注我的单打事业,会更谨慎安排,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以便能为巡回赛做更充分的准备。”

  他补充道:“我也尽可能地利用这一周(上周末期间),为即将到来的红土赛季做准备。现在的我比以前更喜欢打戴杯了,我更加放松了。我相信我们可以走得更远。”

  西里奇拿下了两场单打胜利,最终克罗地亚队总比分3-1战胜对手。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