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红土备战瓦伊达现身 昔日师徒或将再续前缘

小德红土备战瓦伊达现身 昔日师徒或将再续前缘
2018年04月09日 09:42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与瓦伊达 德约科维奇与瓦伊达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塞尔维亚媒体Sport Klub在网站上爆出了德约科维奇的训练视频,而曾经与他合作11年的功勋教练瓦伊达亦出现在了画面之中。

瓦伊达指导德约科维奇训练瓦伊达指导德约科维奇训练

  塞尔维亚人目前无疑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期,近日先后与阿加西和斯泰潘内克两名合作均不足一年的教练分手,阿加西在ESPN的离任声明中表示两人经常不同意对方的观点,显然,这段合作关系结束的并不那么愉快。

  与瓦伊达再度合作是很多球迷们所期待的,这位来自斯洛伐克的前职业网球选手自2006年起便加入了德约科维奇的团队,随后和名教头贝克尔一起见证了德约科维奇的崛起和称霸,球迷们自然希望他能够帮助这位全满贯得主在红土赛季找回自己的状态。

  在休战半年重返赛场后,前世界第一只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在北美两站大师赛中均是首战出局。在红土赛季中,德约科维奇有1500个积分需要捍卫,如果成绩依然没有起色,目前世界排名第13位的他,将面临跌出TOP20的风险。

  虽然瓦伊达出现在了德约科维奇的训练课上,但目前尚未有两人是否将再续师徒前缘的官方消息。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