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泰潘内克:和阿加西同阵线 与小德存在意见分歧

斯泰潘内克:和阿加西同阵线 与小德存在意见分歧
2018年04月08日 10:54 新浪体育
小德和斯泰潘内克 小德和斯泰潘内克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斯泰潘内克在脸书上发文,对其与德约科维奇的短暂合作进行了总结,表示两人的友情不会受到影响。这是捷克人在与德约科维奇分道扬镳之后首次开口。

  “或许你们已经知道我不再执教诺瓦克了,可即便我的首次执教经历时间很短,但也能让我有机会与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合作。我和安德烈-阿加西同在团队中,我们彼此熟悉,尤其是作为对手。很遗憾我们的观点和诺瓦克常常无法保持一致,所以我们不得不终止合作。”

  “但我能近距离观察安德烈的工作方式,看到他对网球有着令人惊叹的敏锐感,对所有情况都能感同身受,还有他让人佩服的和善。我们不仅是同事,也是真正的朋友,有很多相同的看法,对网球有着相似的理解。我们的合作让彼此进步。我和诺瓦克的亲密关系不会变,我们是朋友。我祝愿他能做出最好的决定。”

  此前,阿加西在宣布与德约科维奇的合作时称双方在很多方面存在分歧。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