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称心理层面变化最大 赞兹维列夫天赋卓绝

伊斯内尔称心理层面变化最大 赞兹维列夫天赋卓绝
2018年04月02日 10:23 新浪体育
伊斯内尔夺冠十分开心 伊斯内尔夺冠十分开心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美国大炮伊斯内尔在迈阿密决赛中逆转德国小伙兹维列夫,生涯首夺大师赛冠军。32岁的他在赛后坦言最大的变化在心理层面。

  “能够完成这样的逆转,真是不可思议。丢掉第一盘,我真的很失望。我有过机会,并且在抢七4-3领先时有发球权,但接下去连丢四分。当时我真的精疲力尽了。不过第二盘我找回了感觉。能在这样的氛围中夺冠,这种经历是无法复制的。真是太难以置信了。”伊斯内尔说。

  接着他回忆了和兹维列夫的友谊。早在几年前,两人就在训练中交过手。“以前,萨沙会跟着哥哥米沙到处走,我的教练曾跟我说,留意那个孩子。在他14、15岁的时候,我们开始一起训练,他15岁的时候就击败过我。我当时就想,这孩子真有天赋。他现在取得的成绩,我一点也不惊讶。他真的很有天赋。”

  拿到这个冠军后,伊斯内尔的世界排名将升至No.9。他认为自己的最大变化是心理层面。“是心理方面,以前的我在场上总是太紧张,关键时刻犹豫不决,所以总是拿不下比分接近的比赛。我现在克服了这个障碍,每一场比赛都很清醒放松。”此外,伊斯内尔还提到了稳定的家庭生活,“很多球员在结婚后的表现都很出色,例如安迪-穆雷。我现在的生活很稳定。我期待着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