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4不担心小德一蹶不振 看好他在法网前复苏

前NO.4不担心小德一蹶不振 看好他在法网前复苏
2018年03月29日 10:08 新浪体育
小德 小德

  小德连续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大师赛上首秀出局——他分别输给了丹尼尔太郎和佩尔雷。不过,前世界第四、前温网四强选手鲁塞德斯基认为,塞尔维亚人可能会沿着正确的道路回到一个不错的水平。

  “我并不真正担心德约科维奇。我认为,一旦他再次恢复健康、心理上做好准备并找到比赛状态,他就会回来。”鲁塞德斯基告诉天空体育说,“我并不会惊讶于德约科维奇可能在法网前或温网时回[到他最佳状态]。作为这样一个伟大的球员,你不会就此放弃的。”

  “这是心理上的,但这也是身体上的,因为有时候看起来他现在好像很累,而过去我们从未见过他神色疲惫。但当你已经久疏战阵时,这确实需要更长一点儿的时间(来恢复)。不是每个人都是费德勒!”

  鲁塞德斯基还补充说,德约科维奇比赛打得越多,打得也就越好。“如果手肘能承受的话,那么在法网前就要尽可能多地打一些巡回赛,因为这有助于找回他的节奏、感觉和信心。”

  “你可以做所有你想要的训练,并且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出色,但打比赛却是完全不同的。”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