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总监看好费德勒战法网 他完全有能力夺冠

赛事总监看好费德勒战法网 他完全有能力夺冠
2018年03月23日 14:31 新浪体育
费德勒09年在法网夺冠 费德勒09年在法网夺冠

  关于费德勒是否会出战法网的问题,天王本人尚未作出明确回应。不过,法网赛事总监弗盖特认为,如果瑞士人决定参加今年的比赛,那么他将能击败纳达尔夺得个人第二个红土大满贯。

  过去19年里,费纳曾在法网中交手五次,其中四次是在决赛中,比赛结果均已西班牙人获胜告终。到目前为止,瑞士人只赢得过一次法网冠军,而纳达尔已经完成了十冠王的壮举。

  最近两年,费德勒都没有参加这项大满贯赛事。不过,自手术后复出以来,他的状态在过去12个月中日渐提升,看起来就跟他十年前一样好。由此,法国的球迷,尤其是巴黎的球迷还没有放弃在罗兰-加洛斯看到瑞士人的希望。

  在接受法国RMC体育采访时,法网赛事总监弗盖特暗示说,如果费德勒身体完全健康,他就不太可能会跳过法网。

  “我认为,他给了我们身体完全健康的印象。”弗盖特在谈到去年瑞士人放弃法网的决定时说,“我们将尊重(他的)任何决定。”

  “我认为,在历史上还从未看到过一位世界第一(在没伤病的情况下)不出战大满贯比赛。”

  “我个人认为,他完全有能力打进罗兰-加洛斯的决赛,甚至是赢得它。”

  “那儿有纳达尔,以及其它所有巡回赛中的球员们,(但)罗杰在红土上都已经击败过他们了。”

  “看到他在球场上的进步,他们说他打得还像两年前一样好。这将会是他的决定。”

  “可以肯定的是,两人无论谁夺冠,都将成为伟大的冠军。”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