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透露或精简红土赛程 未考虑阳光双冠

波特罗透露或精简红土赛程 未考虑阳光双冠
2018年03月23日 10:11 新浪体育
德尔波特罗 德尔波特罗

  上周末,德尔-波特罗刚刚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决赛中,苦战三盘、挽救三赛点,战胜费德勒,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本周,他又风尘仆仆地赶到迈阿密,开启全新的大师赛征程。面对记者,他谈到了很多。

  尽管不愿透露细节,但阿根廷人介绍了他和友人进行的低调庆祝活动。“不,我不能告诉你那些细节。”他说。

  “我们只是和我的整个团队共进晚餐。我们喝了一些东西,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因为我已经精疲力尽了,而且我们差不多要花五小时才能来到这里(迈阿密)。”

  “我的身体经历了所有的比赛并且还打了决赛,所以我需要让自己好好恢复,以便备战这项巡回赛,然后我会有时间休息一下,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

  谈到迈阿密,德尔-波特罗表示这里就像他的第二故乡。“训练课期间,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粉丝在一起,在球场外我也每次都能见到他们。我每天也都会去街上散步。我喜欢去超市,在那儿我也会遇见粉丝们。要知道,迈阿密有个很大的阿根廷社区,所以我到处都会看到他们。”

  “我喜欢这项巡回赛,对我来说这非常简单,因为我离球场非常近。”他说,“我喜欢看到阿根廷球迷在球场周围,也有拉美裔的人,而且设施对球员来说也很棒。明年我会想念这项赛事在比斯坎湾进行(的日子)。我还没看到新球场呢。就像所有的改变一样,这要花时间去适应。我认为在那里它将会更好的,这就是他们为何搬家的原因,但比斯坎湾对我来说永远都会是特殊的。”

  费德勒曾在2005、2006和2017年取得“阳光双冠”,德约科维奇更是四度实现这一壮举(2011、2014、2015和2016)。对于是否能完成壮举,现世界第六表示并不担心。

  “我并没想太多。我只是享受当下。”他说,“我知道一直以来我都经历了什么才来到现在的位置和现在的排名。我还是很平静的。”

  “这是我连续参加的第四项巡回赛。我很疲劳,在身心方面,要处理所有这些情绪并不容易。”

  “但之后,我将会休息一下,我会看看我们要打哪些红土赛事,因为那种场地对我的身体还是消耗挺大,而我想要在整个赛季中保持健康。那就是我最大的目标。”

  他补充说:“然后我会看看是否还能给自己惊喜,看看我能做什么。我又在享受打网球了。我喜欢在迈阿密这里我所有的粉丝面前打网球。不想太多,只去享受,此刻的生活对我来说足够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