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今年若打红土赛 可能最多选三项赛事

费德勒:今年若打红土赛 可能最多选三项赛事
2018年03月22日 12:11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关于是否征战红土赛季,罗杰-费德勒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在接受《网球杂志》采访时,他谈到今年出战法网的可能性。

  “我不得不听从我团队的建议以及我身体的感觉。”瑞士人说,“去年,红土(赛事)并不在我的计划之内。如果我今年会打的话,那么我可能会把巴黎(法网)以及最多一两项赛事结合起来。”

  谈到成为世界第一时,费德勒说:“成为世界第一也要归功于这些年来[那些帮助过我的]教练们。他们鼓励我走得更远,他们启迪并激励了我,同样还有我的妻子和粉丝们。”

  最后,关于A-兹维列夫,瑞士天王表示:“我觉得他正在(给自己)设定很高的目标。我在职业生涯开始时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

  “你可以梦想,但你不能在心理上达到还没有发生过的某一点。萨沙会明白的,因为他太棒了,而且是个聪明的球员。”

  (月光)

费德勒红土法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