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泫将超锦织圭成亚洲NO.1 谈目标盼远离伤病

郑泫将超锦织圭成亚洲NO.1 谈目标盼远离伤病
2018年03月16日 13:49 新浪体育
郑泫不敌费德勒 郑泫不敌费德勒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两盘不敌卫冕冠军费德勒,韩国新星郑泫结束了本次印第安维尔斯之旅。赛后,他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还就下周世界排名将升至亚洲第一发表了看法。

  作为历史上第一位打进大师赛八强的韩国人,郑泫已经创造了历史。而本场比赛也是他继年初澳网后再度与费德勒交手。第一盘,他克服开局0-3落后的不利,一度追成5-5平。

  “我在第一盘有过机会,但他的发挥非常出色。落后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冷静下来。我始终努力向罗杰学习。他的发球、网前和底线都很出色。我很高兴能够和他对决。过去这两周是很棒的经历,我很满意。”

  有记者留意到郑泫在发球时的变化,两腿靠得很近,对此,韩国小伙解释:“休赛期,我换了新教练,我们尝试调整,我一直在努力进步。”

  在下周的ATP世界排名榜上,郑泫将成为排名第一的亚洲选手。对此,他坦言:“我很荣幸。锦织圭是很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今年能取得好成绩。至于我,我的首要目标是远离伤病。”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