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赛波特罗逆转同胞进八强 拉奥尼奇收退赛礼

IW赛波特罗逆转同胞进八强 拉奥尼奇收退赛礼
2018年03月15日 14:00 新浪体育
波特罗 波特罗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总奖金7,972,535美元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展开男单第四轮较量,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带伤出战,以3-6/7-6(2)/6-3击败同胞L-梅耶尔,打入八强的同时,也取得了八连胜。

  德尔波特罗和梅耶尔是第二次交手,此前一次是德尔波特罗获胜。今天比赛的首盘,前七局双方均顺利保发,来到关键的第八局,德尔波特罗送出了连续两个破发点,不过他依靠强大的发球全部挽救。然而在第三个破发点上还是被破,梅耶尔5-3来到发球胜盘局。这一局里,梅耶尔依靠一个发球直得拿下,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德尔波特罗完成保发后,在梅耶尔的发球局里拿到了两个破发点,不过都没能兑现,结果自己接下来一局却没能保发。随后的一局,德尔波特罗在腰部出现不适的情况下,顽强破发,之后又顺利保发,将比分反超至3-2。接下来在梅耶尔的发球局里,德尔波特罗一次性拿到三个破发点,不过梅耶尔连下五分艰难保发。随后的一局,德尔波特罗也是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后才惊险保发。

  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第二盘不得不通过抢七决定胜负。结果在这个抢七局中,沉闷了将近两盘的德尔波特罗终于开始发力,他6-1领先拿到了五个盘末点,虽然对手顽强挽救了一个,不过德尔波特罗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拿下,7-6扳回一盘。

  决胜盘一上来,德尔波特罗就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梅耶尔来到3-5落后无路可退的一局。结果梅耶尔这一局里没能顶住压力,送出赛末点,在赛末点上他又是一个反拍回球挂网,让德尔波特罗以6-3拿下决胜盘,大比分2-1逆转获胜。下一轮将对阵德国选手科赫尔施雷伯,后者以6-4/7-6(1)战胜了法国人赫伯特。

  本土名将奎雷伊以6-3/6-4击败了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他将和加拿大选手拉奥尼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因为巴格达蒂斯退赛不战而胜。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