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期待阿根廷世界杯夺冠 称足球需要梅西捧杯

波特罗期待阿根廷世界杯夺冠 称足球需要梅西捧杯
2018年03月13日 09:32 新浪体育
梅西和波特罗都是阿根廷体坛骄傲 梅西和波特罗都是阿根廷体坛骄傲

  2018男足世界杯已近在眼前,而很多网坛巨星也对世界杯发表了各自的看法。20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相信,足球“需要”梅西品尝到世界杯冠军的荣耀。

  尽管在俱乐部成就斐然,但赢得过五次金球奖、四个欧冠冠军和八个西甲联赛冠军的梅西还没有在成人组的国际大赛上拿到过冠军。尽管他也曾带队打进过世界杯和美洲杯的决赛,但命运总是在最后关头让这位有史以来最杰出的球员留下遗憾。

  今年夏天,在俄罗斯,梅西将得到另一次机会。对此,他的同胞德尔-波特罗认为,全世界的支持者都会拥护阿根廷夺冠。

  29岁的“大师兄”曾代表阿根廷赢得过戴维斯杯冠军和奥运会奖牌。他相信梅西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做到了他所能做的一切。

  他告诉记者说:“我认为阿根廷和每个人都想要看到梅西赢得世界杯,不是吗?”

  “足球世界需要梅西拿到那座奖杯。”

  “而且,在我的国家,我们都对俄罗斯(世界杯)抱有非常高的期望。我知道球员们感受到了那种压力,因为当我在打戴维斯杯时也感受到了它。这是相似的。”

  “但里奥(梅西)是一个伟大的家伙,他应该得到胜利,但他为我们的国家所做的比他所能做的更多,我为我和梅西同是阿根廷人而感到非常自豪,我很希望阿根廷能赢得世界杯。”

  自1986年以来,蓝白军团还没有赢得过世界杯冠军,虽然有两次打进决赛,但都0-1负于德国而功亏一篑,最近的一次就是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上。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踢得也是磕磕绊绊,要不是梅西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使球队逆转取胜,那他们很可能会自1970之后再一次无缘决赛圈。在今夏的俄罗斯,阿根廷将与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一起争夺D组出线权。

  目前身在加利福尼亚的德尔-波特罗,也将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三轮中迎战大卫-费雷尔。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