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费纳我更喜欢纳达尔 因为比赛风格更像

蒂姆:费纳我更喜欢纳达尔 因为比赛风格更像
2018年03月10日 12:21 新浪体育
蒂姆 蒂姆

  据英媒报道,现世界第六多米尼克-蒂姆在被要求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网坛巨星时,给出了答案。

  上个月,罗杰-费德勒在赢得鹿特丹公开赛后,超越拉法-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36岁的瑞士人成为了ATP有史以来最年长的世界第一,目前他正在印第安维尔斯努力卫冕冠军。

  然而,奥地利人却认为,纳达尔是更好的球员,因为他能在红土场上发挥出色,在那里他赢得了十个法网冠军。而相比之下,费德勒只赢得了一个。

  “两个我都喜欢,但我认为纳达尔和我的比赛风格更像。”蒂姆告诉ESPN说。

  “那就是为何我更喜欢他的原因。费德勒是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但拉法在红土很出众。”

  不过,法国球星盖尔-孟菲尔斯在回答跟他同样的问题时,却为选择大伤脑筋。

  “这一个(问题)非常困难,因为我是和这两个家伙同时代的球员。”他说。

  “他们在不同的方面都是传奇。在这方面我会更喜欢这个,在另一方面我又会跟喜欢那个。”

  “这很难,我可以说我更喜欢费德勒,因为他赢得了一切,他赢得了最多的大满贯冠军。”

  “另一方面,我更喜欢拉法,因为他赢了法网冠军十次,而赢得它一次是我的梦想。”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