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穆雷复出计划提前 或在挑战赛回归赛场

外媒曝穆雷复出计划提前 或在挑战赛回归赛场
2018年03月07日 13:33 体育综合
穆雷 穆雷

  因为臀部手术,原本打算本赛季初复出的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不得不推迟自己的复出计划。近日外媒得到消息,穆雷或许会在与法网第一周同期的一项新的ATP挑战赛中复出。

  前不久穆雷表示自己的复出时间是在6月的草地赛季,但现在看来,不排除他会尝试提前回到巡回赛中的可能。如果他真的现身该项挑战赛,那么这将是穆雷继2005年后,首次参加ATP挑战赛级别的赛事。

  《每日邮报》称,穆雷已经与英国草地网球协会有过对话,内容是希望举办一项新的赛事,这也意味着需要建立一个资金来源计划。据悉,赛事奖金为39000英镑,地点在拉夫堡大学的室内硬地球场。

  (全网球)

穆雷复出挑战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