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拥有者:纳达尔宣布退赛后哭了两小时

墨西哥赛拥有者:纳达尔宣布退赛后哭了两小时
2018年03月03日 10:14 新浪体育
纳达尔(图片来自@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纳达尔(图片来自@ATP世界巡回赛 微博)

  据阿卡普尔科公开赛拥有者亚历杭德罗-布里洛(Alejandro Burillo)透露,纳达尔在宣布退赛的决定后,哭了两小时。

  布里洛是阿卡普尔科公开赛主要赞助商Grupo Pegasso的所有者兼主席。31岁的纳达尔在今年澳网受伤后,除了计划要在墨西哥复出之外,就几乎退出了所有的ATP500赛事。

  在今年一月的澳网1/4决赛对阵西里奇的比赛中,西班牙人因髋关节伤情而被迫退赛。他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休养,并预期将在墨西哥重返赛场——原本他将在2月27日星期二的比赛中,迎战他的同胞菲-洛佩兹。然而,人们却再一次看到纳达尔宣布退出这项ATP500赛事。

  随后,布里洛透露了法网十冠王在旧伤复发后的痛苦程度。

  “我和纳达尔谈了,他在自己的别墅里哭了两个小时。他不能参赛是因为他的伤势,但他会恢复并在接下来的赛事中重返赛场,因为粉丝们都在期待着他。”据雅虎体育报道,布里洛这样表示说。

  近段时间,纳达尔的伤病纪录一直备受瞩目,因为西班牙人已经连续五次在巡回赛中退赛了。在阿卡普尔科和澳网公开赛前,他已经退出了巴黎大师赛、ATP伦敦年终总决赛以及布里斯班国际赛。

  费德勒在赢得鹿特丹公开赛冠军后,借助纳达尔缺阵的机会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的位置。虽然36岁的瑞士人只需要打进鹿特丹赛的半决赛就能重返世界第一,但事实上他做得比这更好——他取得了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该项赛事的冠军。

  在被迫退出阿卡普尔科公开赛后,西班牙人重夺世界第一的机会目前看起来相当艰难。他透露,医生们建议他暂时停止参赛,以避免“增加伤病”。

  “医生们已经告诉我,不管伤处疼不疼,打球都是不可能的事。那样会有很大的风险增加伤病,而我别无选择。”英国《每日快报》援引纳达尔的话说。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