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星收获IW大师赛外卡 去年曾击败西里奇

美国新星收获IW大师赛外卡 去年曾击败西里奇
2018年03月02日 09:58 体育综合
弗里茨 弗里茨

  泰勒·弗里茨应该永远也不会忘记2017年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去年这位加利福尼亚的本土宠儿在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三盘爆冷击败6号种子西里奇闯入第三轮,这也是他生涯首次战胜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可谓意义非凡。

  今年,弗里茨依旧有机会在这片福地上创造最佳战绩。依靠在ATP挑战赛上的出色发挥(纽波特海滩150K+H夺冠,本周印第安维尔斯150K+H已成功进入八强),按照政策美国新星将收获一张宝贵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男单正赛外卡,再度亮相年度第一项大师赛。

  “当我知道我入围正赛时,这感觉太棒了,因为赛事就在我门口,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弗里茨也是难掩喜悦之情。

  今年美国新星的状态有所回升,目前世界排名第77位,已经取得了16胜4负的不俗战绩,在挑战赛上已收获一冠一亚,在ATP250德拉海滩赛上也成功闯入到八强。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