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里奇:年少成名也有压力 今年目标提升排名

丘里奇:年少成名也有压力 今年目标提升排名
2018年02月27日 19:05 体育综合
丘里奇 丘里奇

  2016年丘里奇在迪拜公开赛取得了生涯最伟大胜利,当时他击败了安迪-穆雷。两年之后克罗地亚人再次回到迪拜参赛,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有新的突破。

  “我在很年轻的时候便很快取得了突破。外界包括我周围的人都对我都有很高的期待。一路走来这对我来说可能是好事,但这也给我了很多压力,这样来说可能也不是什么好事。”丘里奇在周六的抽签仪式后接受采访说道。

  自从丘里奇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排名33位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年的时间:“我感觉迄今为止我的职业生涯已经收获了很多,我也认为我还能有更多的成就。本赛季我的目标就是提升我的排名,但我不会急于求成。我更想提高我的水平,并且保持没有任何伤病。我在过去有一些伤病,所以这是优先的目标,我想排名自然而然就会提升。”

  21岁的克罗地亚人在迪拜首轮的对手是法国人加斯奎特:“第一轮总是艰难的,这次也不例外,这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赢下第一轮是很重要的。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们曾在戴维斯杯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他轻松地击败了我。这会是场有趣的比赛,由于这是项重要的赛事,我也有着很高的动力。”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