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费德勒恐再缺席红土赛季 温网更具吸引力

专家:费德勒恐再缺席红土赛季 温网更具吸引力
2018年02月27日 11:27 新浪体育
费德勒资料图 费德勒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瑞士球王费德勒是否会效仿上赛季,再次跳过整个红土赛季,引人关注。英国天空体育专家巴里-科万认为答案是肯定的,同时他表示费德勒可能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后再决定是否参加迈阿密赛。

  重返世界第一的费德勒没有选择连续出战迪拜赛。接下去,他将赴美国备战印第安维尔斯赛。去年,瑞士人完成阳光双冠壮举,今年他将面临双重卫冕重任。而他是否会出战法网,也颇受外界关注。

  科万认为费德勒很可能和上赛季一样,再次跳过整个红土赛季,力争在温网实现卫冕。“费德勒知道如何选择和安排赛事,他不想参赛过度。他会衡量哪些是最重要的赛事,并做好相应的准备。”

  “相比迈阿密赛,印第安维尔斯赛对他来说更重要,所以他会全力以赴备战这项赛事。他会出战印第安维尔斯,然后根据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出战迈阿密。他是否会亮相迈阿密赛,还是个未知数。”

  至于费德勒出战红土赛季的前景,科万直言:“我不认为他会出战红土赛季。如果他出现在红土赛场,我会很震惊,他为什么要改变上赛季很成功的备战安排呢?”

  科万认为,如果费德勒决定出战法网,会影响他在温网实现九冠壮举的几率。“我不认为他能连拿法网和温网,所以在我看来,他必须做出选择。他赢得温网的几率更大。他更想赢得哪个呢?我个人认为他更愿意再添一个温网冠军,不过只有罗杰才知道答案。”

  “去年他没有打红土比赛,在温网前打了斯图加特和哈雷赛。所以我不觉得他会改变。去年他出战多伦多其实有点失策,在那之后,他的表现不如之前那么强势,美网夺冠几率也受到了影响。”

  (Chen)

费德勒红土温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