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加新星晋级四强 郑泫比赛因雨中断

德尔雷海滩赛加新星晋级四强 郑泫比赛因雨中断
2018年02月24日 15:53 新浪体育
沙波瓦诺夫 沙波瓦诺夫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总奖金556,010美元的ATP250分赛之一—德尔雷海滩站展开男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18岁的沙波瓦洛夫7-5/6-4击败20岁的弗里茨,本赛季首次打入巡回赛四强;郑泫和蒂亚弗战至7-5/4-6/3-5时,比赛因雨中断。

  沙波瓦洛夫和弗里茨是生涯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沙波瓦洛夫的发球局相当坚固,他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却在盘末阶段抓住了弗里茨送出的第一次破发机会,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和首盘如出一辙,沙波瓦洛夫抓住仅有的一次破发机会,不过这一次他在盘中就取得了破发,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期间他挽救了全部两个破发点,以6-4锁定胜局。

  郑泫和蒂亚弗耶是生涯首次交手。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来到第三局,郑泫一上来就0-40落后,挽救了一个还是被破发,不过接下来蒂亚弗自己的发球局也未能保发,郑泫迅速回破来到2-2。随后双方都顺利保发,蒂亚弗来到首盘4-5必须要保的发球局。结果他一上来就15-40落后送出盘点,不过他顶住压力化解全部盘点追成了平分。随后蒂亚弗又挽救了破发点,最后才艰难保发,将比分追成5-5。郑泫成功保发后,蒂亚弗又来到了悬崖边,结果他双误送出一个盘点,尽管成功挽救,但在第二个上还是被破,郑泫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前三局双方没有送出破发点,郑泫先发2-1领先,不过在第四局,他一上来就40-0拿到三个破发点,然而蒂亚弗却连拿五分后顽强保发。第七局,蒂亚弗抓住机会,在第二盘首次破发,4-3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蒂亚弗6-4扳回一盘。

  决胜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来到第五局,郑泫率先被破发,在3-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中,郑泫先后挽救了三个赛点,比赛因雨中断。再次回来之后,郑泫拿到了局点,此时雨水再次来袭,比赛推迟到下一个比赛日进行。

  在另一个半区,本土选手约翰逊以6-1/6-1横扫俄罗斯人东斯科伊,将于德国人格约维茨克争夺决赛权,后者7-6(5)/6-3击败20岁的欧佩尔卡。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