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生涯第五冠普伊很是开心 目标盼能进前十

拿下生涯第五冠普伊很是开心 目标盼能进前十
2018年02月14日 18:56 体育综合
普伊 普伊

  法国小将卢卡斯·普伊在上周的蒙彼利埃公开赛决赛以7-6 6-4的比分击败了同胞名将加斯奎特,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五个ATP单打冠军。对于能在自己的祖国度过美妙的一周,普伊内心深感喜悦。

  在进入决赛前,普伊与另一位同胞特松加为球迷奉献了一场戏剧性的半决赛。特松加以6-1的比分轻松拿下了第一盘,但在第二盘被普伊化解赛点将比分追至5-5平后,法国阿里宣布退赛,普伊提前晋级。决赛当中,普伊没有受到半决赛的影响,面对连续第6年打入蒙彼利埃决赛的加斯奎特,普伊为自己能直落两盘取胜而高兴。赛后他也说,这是一个伟大的赛事,自己经历了伟大的一周。

  普伊首次参加蒙彼利埃公开赛是在2013年,5年后他终于在自己的祖国夺得了冠军。夺冠后,普伊已经表达出了明年重返该赛事的意愿。不过,在明年重返这片赛场前,普伊还有另外一个目标。现在他的世界排名是第16位,所以他的目标是希望能够打进世界前十。

  本周普伊将参加鹿特丹公开赛,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希望之星卢布列夫。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