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赛总监谈黑色场地: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

纽约赛总监谈黑色场地:想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
2018年02月13日 10:51 新浪体育
纽约赛黑色场地 纽约赛黑色场地

  首届纽约公开赛即将开打。在孟菲斯连续举行了41年之后,赛事移师到了长岛。这也将是第一次在一项ATP赛事中,球场表面是黑色的!

  据《纽约时报》报道,赛事总监约什-里普尔(Josh Ripple)说:“我们想要做点儿与众不同的事。这是一项全新的赛事,在一个全新的地方,没人真的知道要期待什么。我们不妨放手向前,去期待第一比赛日吧!”

  事实上,在2017年9月进行的首届拉沃尔杯上,黑色球场第一次被使用,并且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据称,纽约公开赛就是受到了这件事的“鼓舞”。

  “这看起来就好像,他们是在百老汇的舞台上打球一样。”里普尔补充说。

  中央球场共有6000个座席,比赛中会亮相的美国球员包括萨姆-奎雷伊和约翰-伊斯内尔,而这也将是锦织圭自2017年8月以来,第一次重返ATP巡回赛赛场。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