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带儿子嬉雪 父子俩共躺雪中心情大好(图)

小德带儿子嬉雪 父子俩共躺雪中心情大好(图)
2018年02月09日 11:06 新浪体育
小德与儿子Stefan 小德与儿子Stefan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德约科维奇上周接受了肘部手术,在认真复健之余,他也享受着这段可以陪伴家人的宝贵时光。

  小德的父亲和叔叔都是前南斯拉夫的滑雪运动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曾透露,自己在学习网球之前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滑雪运动员。在难得的休闲时光里,德约科维奇带着家人来到了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滑雪小镇Val Gardena,美景当前,塞尔维亚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心情大好的他晒出了与儿子Stefan一起躺在皑皑白雪中的照片。

小德与儿子Stefan小德与儿子Stefan

  照片中,父子两人都是一身黑衣黑裤打扮,肩并肩躺在雪地中间,Stefan的手套和鞋子都沾满了雪,脑袋侧向爸爸的小家伙看起来玩得十分尽兴。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