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奇退出布宜诺斯艾利斯赛 蒂姆将领衔出战

西里奇退出布宜诺斯艾利斯赛 蒂姆将领衔出战
2018年02月08日 19:45 体育综合
西里奇 西里奇

  克罗地亚“大炮”西里奇在2018赛季至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历史性地打进决赛,五盘大战最终不敌瑞士球王费德勒,收获亚军。墨尔本的二周持久战让西里奇消耗了大量的精力,但他仍然马不停蹄地回到家乡,加入戴维斯杯首轮的比赛中。在对阵加拿大队的比赛中,西里奇和多迪格搭档苦战3小时20分钟2-6/3-6/6-4/7-5/6-2战胜内斯特和波斯皮希尔,为克罗地亚队拿下至关重要的一分。

  这场比赛也让西里奇的体能消耗殆尽,他于今日宣布自己因为身体疲惫而决定退出下周开打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赛。原本世界排名第三的西里奇将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本项赛事,紧随其后的还有蒂姆和布斯塔,但为了赛季的长远考虑,他必须让身体得到更多时间的休息和恢复,之后他还将前往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阿卡普尔科参加比赛。

  西里奇亲自致电赛事总监马丁-贾伊特,对自己的退赛表达歉意,贾伊特也对此表示充分理解:“保证球员的健康始终是首要任务,比其他任何更加重要”。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