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大腿伤正缓慢恢复 将在阿卡普尔科复出

纳达尔:大腿伤正缓慢恢复 将在阿卡普尔科复出
2018年02月04日 19:21 体育综合
纳达尔 纳达尔

   1 月 31 日下午,纳达尔在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席了一场商业活动。这是他在澳网因伤退赛后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纳达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对退出澳网的遗憾。

  纳达尔说道:“失望和遗憾还在那里,因为事情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也打出了很好的网球。有时前路会变得复杂,我知道每一项巡回赛都会伴有困难。伤病完全限制了我,大腿内侧有一个撕裂,比赛不可能继续。幸运的是,这不是一个很严重的撕裂,恢复过程是缓慢的,但它正在越来越好。”

  同时,纳达尔透露了接下去的赛程安排,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背靠背大师赛之前,纳达尔还将力争在阿卡普尔科出战。“我想要焕然一新地出现在阿卡普尔科,并打出好成绩,然后是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最重要的阶段是蒙特卡洛和法网,我的目标是再次成为最优秀的红土球员。”

  纳达尔对好友费德勒取得 20 冠的成就也表达了祝贺,他说道:“我非常赞赏他,我们的关系很好,我们为了伟大的冠军而去战斗,但你不能忘了,这是一项竞技体育,我们一起战斗的岁月让我彼此惺惺相惜。”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