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挑战赛锦织圭胜庄吉生 将和华裔小将争冠

达拉斯挑战赛锦织圭胜庄吉生 将和华裔小将争冠
2018年02月04日 13:00 体育综合
锦织圭 锦织圭

  北京时间2月3日锦织圭在达拉斯挑战赛以6-4、6-4直落两盘击败了排名234位的台裔美籍选手庄吉生打进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华裔小将麦克唐纳德,后者于今年澳网第二轮与迪米特洛夫的五盘大战中惜败而一战成名。

  第一盘双方战至4-4时,锦织圭在第九局打破僵局率先破发,并趁势拿下首盘。第二盘锦织圭在第七局破发,并将领先优势保持至赛末,耗时1小时19分钟拿下比赛的胜利。

  “我的表现每天都在进步。”锦织圭在赛后说道,“不过我需要比今天表现得更好才能在明天的决赛中获胜。在我看来这两周(在挑战赛级别比赛)是我得以训练的机会。我并没有对自己有过多期待。”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