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18岁小将打头阵战兹维 休伊特:对方压力更大

澳18岁小将打头阵战兹维 休伊特:对方压力更大
2018年02月02日 10:40 新浪体育
德米纳尔挑战兹维列夫 德米纳尔挑战兹维列夫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2018年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将开战,澳大利亚队队长休伊特安排18岁的小将德米纳尔打头阵,对阵德国头号男单、世界排名第五的小兹维列夫。

  克耶高斯将出战第二场单打,对阵德国的施特鲁夫。周六的双打比赛,将在澳洲的埃布登/皮尔斯和德国的普伊兹/格约维茨克之间进行。

  休伊特表示,担任首战重任的德米纳尔“没有什么可输的”,压力将在对手小兹维列夫这边。德米纳尔现世界排名第139位,他在布里斯班赛进入四强,悉尼赛闯入决赛。这是他首次出战戴杯。

  “他的移动非常棒,所以会尽可能给兹维列夫制造麻烦。”休伊特说,“他总是能把球回到对手这边。压力和期望会更多地压在兹维列夫身上。这场比赛,他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而兹维列夫对此的回应是:“没有问题,这种情况我也不是第一次面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当你跻身top10之后,就会如此。你被认为能赢得大多数比赛,所以必须学会应对压力。我觉得我做的还不错,我不会有太多顾虑。”

  德米纳尔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很是期待。“他无疑是这场比赛更被看好的一方,但我会竭尽全力。我没想到自己会打头阵,真是梦想成真。没有比代表祖国出赛更棒的事了,我感到自豪,迫不及待想要上场。”

  克耶高斯虽然此前没有和施特鲁夫交过手,但他看过德国人在澳网与费德勒的表现。“他的发球很强势,很喜欢用正手。我必须发挥出我的水准,打出侵略性。我得有好的发球,力争最好的结果。”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