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胞称托米奇应接受心理治疗:网球或难让他出困境

同胞称托米奇应接受心理治疗:网球或难让他出困境
2018年02月01日 12:18 新浪体育
托米奇 托米奇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不久前退役的澳洲球员萨姆-格罗斯敦促同胞托米奇接受心理治疗。他表示25岁的托米奇很明显处于挣扎之中。

  托米奇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了第168位,不仅场上表现低迷,他在场外的言行也引发争议。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网坛人士表示应该对托米奇予以更多关心和帮助。

  曾经排名第17位的托米奇日前退出了真人秀《我是名人……让我走出去!》的录制,是第一个自愿退出该节目的澳洲人。他承认自己目前情况不佳,但仍希望挽回网球生涯。

  格罗斯表示:“他的处境不好,虽然不知道他究竟遭遇了些什么,但看到他在电视上的谈话,我觉得很能反映出他真实生活的境况。我认为去丛林可不是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我觉得他内心深处肯定有事,他需要和其他人谈谈。我不知道回到网球场是否能真的帮到他。”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