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3月将联手费德勒再战双打 透露一理念相同

盖茨3月将联手费德勒再战双打 透露一理念相同
2018年02月01日 11:31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与比尔-盖茨 费德勒与比尔-盖茨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很期待在3月5日再度与瑞士球王费德勒联手,出战“为非洲而战”慈善赛。在接受采访时,盖茨表示他和费德勒在教育孩子方面有着相同的理念。

  这次的慈善赛还邀请了美国球员索克以及电视主播萨凡娜-格斯里。这也将是盖茨和费德勒继去年4月后再度在慈善赛出战双打比赛。

  “去年的比赛之后,罗杰和我的双打战绩是1胜0负,我期待我们能保持连胜,并且筹集到更多善款。虽然罗杰的大满贯冠军数量比我多,但我们都认同所有的孩子都应该享受到世界级的教育。他组织的为非洲而战的赛事很有意思,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盖茨本人也有基金会,一直以来,他都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所以费德勒也将盖茨视为榜样。去年接受采访时,瑞士人这样说道:“这一经历让我认识了比尔-盖茨,我能称他比尔,向他寻求建议。我们两个基金会彼此更加了解。他使得我结识了一些很有趣的人,因为他能和世界级的领军人物打交道,所以才能如此出色。能见到比尔和梅琳达(注:盖茨妻子),她是个很好的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