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蒙教练透露小德手肘未愈 不确定手术能否有用

启蒙教练透露小德手肘未愈 不确定手术能否有用
2018年01月27日 16:59 新浪体育
小德 小德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尼古拉-比利奇(Nikola Pilic)谈到了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情况。他表示并不确定手术是否能完全治愈小德的肘伤。

  比利奇是小德刚开始接触网球时的教练,他分析了后者正在遭受的肘伤的情况:“在澳网前我就跟他谈过,他告诉我,他的手肘还没有准备好,有些部位他还会感到疼痛:很明显,在比赛期间他的伤势有所加重了,而且他又有了新的损伤。”

  “对于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康复),还没有人能知道,诺瓦克也是一样。无论如何,在他的肘伤还没有完全康复、并准备好尽最大努力之前,他都不应该参加比赛。”

  在输给郑泫之后,德约科维奇并未否认他可能会接受手术。

  “我不确定手术可以让诺瓦克的手肘100%痊愈。”比利奇承认道,“应该由最好的医生来做出一份全面的分析,但外科医生对手术并不确定。我知道,在这种伤病情况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受伤的骨头恢复到正常情况。”

  比利奇仍然相信,德约科维奇能重返世界第一。“他只有30岁,能给予网球的(时间和荣誉)还有很多。”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