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透露给纳达尔发短信送安慰 盼好友尽快康复

费德勒透露给纳达尔发短信送安慰 盼好友尽快康复
2018年01月25日 08:25 新浪体育
费德勒在澳网比赛中 费德勒在澳网比赛中

  澳网夺冠热门之一的纳达尔因伤退出了比赛,这让他最大的竞争对手费德勒感到有些遗憾。在战胜伯蒂奇晋级四强后,瑞士人透露他曾在昨晚睡前给现世界第一发了短信。

  在澳网1/4决赛中,纳达尔与西里奇苦战五盘,最终在决胜盘因伤退赛。对此,费德勒表示:“我们希望他会好起来。很难看到有人打了五盘球却未能完赛。”

  “至少,如果某人完赛并且输掉了,那么所有的赞誉都会给获胜者。”

  “我仍然认为,马林(西里奇)应该得到一份巨大的赞誉,因为他一直在场上,而且战斗得真的真的很努力。”

  “我不认为他曾击败过拉法,或者他(西里奇)击败了他一次,这对他来说这是一次巨大的胜利。”

  “昨天夜里晚些时候我发短信给拉法。在我去睡觉之前,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我说:‘好吧,我得的给拉法发短信,看看他怎么样了。’”

  “我希望今天他在接受(核磁)扫描后会没事,我很高兴结果并不那么可怕。”

  “但是看到一位同行对手和朋友像这样离开真是太不好了。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早前,纳达尔在社交平台上发消息说,他在墨尔本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发现严重的损伤。

  31岁的西班牙人计划在二月底及时复出,这样他不必更改日程表,就能赶上在阿卡普尔科的比赛了。

  虽然伤势不重,但人们期待中的费纳对决肯定不会上演了。对此,费德勒补充说:“我知道(与纳达尔的对决)重演不会发生了,但我也还没进决赛呢。”

  “你并不想向前考虑得太远,如果怎么样,要是怎么样,因为我感觉这正是你会绊倒的时候。”

  “事实上,这就是我在今晚这场比赛中非常紧张的原因,那也是我很早就陷入挣扎的原因。”

  “我知道伯蒂奇的危险。看到签表中那么多其他的顶级种子选手所发生的事,我今晚真的有点儿担心。”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