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泫知名度已堪比朴泰桓金妍儿 不隐瞒问鼎雄心

郑泫知名度已堪比朴泰桓金妍儿 不隐瞒问鼎雄心
2018年01月25日 09:19 新浪体育
1月24日,在墨尔本,郑泫在晋级四强后开记者会。(韩联社) 1月24日,在墨尔本,郑泫在晋级四强后开记者会。(韩联社)

  韩联社墨尔本1月24日电 “运动员不能流露心机,一旦被人识破,将给对手机会,所以所有的运动员都隐藏意图。”年仅21岁的澳网黑马郑泫对自己老练的战术运用如是评说。

  改写韩国网球历史的郑泫24日在晋级澳网公开赛男单四强后召开记者会表示,不管半决赛对手是谁,都会尽我所能走到最远。郑泫表示将调整身体状态好好备战训练,争取更创佳绩,没有隐瞒问鼎雄心。郑泫的团队人员还对其闯入决赛进而夺冠寄予厚望。

  谈到他结实的大腿吸引外媒记者注意时,郑泫回答,他并不专门练腿,只是经常比赛,体会到比赛是最好的训练。被问及他知名度飙升堪比泳坛名宿朴泰桓和花滑女王金妍儿时,郑泫笑答,最近每天会收到300个短信,而他有一一答复的习惯,所以占用了不少时间。

  问及令人刮目相看的优异表现是否吸引更多赞助商时,他风趣地回答,但愿如此,并希望韩国的年轻一代球员能跟上来。目前他有5个赞助商。他还就英语水平大增解释说,正在学习如何接受英语采访。当天的记者会吸引约40名记者。

  郑泫在当天赛后采访中表示,在1/8决赛中勉强战胜了曾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他努力集中全部注意力去比赛。他还说最后一局轻松领先时曾分神构想赛后庆祝动作,不料陷入苦战,最终未能展现任何庆祝动作,引得哄堂大笑。

  郑泫26日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