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再赞克耶高斯正在变好 盼他能更情绪化

麦肯罗再赞克耶高斯正在变好 盼他能更情绪化
2018年01月23日 11:12 新浪体育
麦肯罗 麦肯罗

  前世界第一、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的约翰-麦肯罗,最近对顽强独立的澳洲一哥尼克-克耶高斯大加赞赏。

  “他所说的都是正确的,他看起来似乎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他是过去十年里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天才。”美国人说。

  “我已经提出过一些相当好的建议,以便让他自己正过得很艰难的生活能过得更为轻松,我当然对此有所了解。”

  “他仍然很年轻,在网球方面你也年轻得多。他还有时间。他可能很快会做出一些重要的事。他现在有才华能赢得这项冠军。(但)我不知道他在心理上或身体上能走多远。”

  “我不知道他在心理上是否准备好了,或者在身体上他能走多远,但我很想看看。”

  不过麦肯罗想要从克耶高斯身上看到更多情绪的变化。

  “他正变得有些平静了。”美国人补充说,“我希望从他身上看到更多情绪,观众们可能也希望如此。”

  “我喜欢看到他在布里斯班战斗的样子。有两三场比赛,他以一盘落后,但他都赢了。那是个很好的迹象。”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