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郑泫防守如一堵墙 我一直是落后追赶状态

小德:郑泫防守如一堵墙 我一直是落后追赶状态
2018年01月22日 21:08 新浪体育
小德与郑泫 小德与郑泫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面对韩国新星郑泫的冲击,慢热的六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没能笑到最后,连丢三盘告负,无缘本届澳网8强。而对于外界更关注的肘伤情况,塞尔维亚人赛后坦言还需要进一步评估。

  “我要祝贺郑泫和他的团队,他的表现不可思议,今晚他是发挥更好的那个球员,每当陷入被动,他总有办法击出让人意想不到的球,穿越。在后场,他就像是一堵墙。”德约科维奇说,被问及如今的郑泫和两年前在墨尔本交手的韩国小伙有什么变化时,塞尔维亚人表示,“区别很大。现在的他明显更强壮,而且过去15个月在重大比赛中有很亮眼的表现。他得以积累信心和经验,知道在关键时刻该怎么做。今天的比赛就是如此,他的发挥很稳定。我在开局表现糟糕,两次被破发。整场比赛,我都处在落后追赶的状态中。”

  第一盘抢七丢掉后,德约科维奇申请了医疗暂停。肘伤显然还在困扰着他。“情况不太好,很遗憾,第一盘末就觉得很不舒服。当你有那么长时间来恢复,情况却依旧不太理想,这确实让人沮丧。”需要多久时间来真正恢复健康?“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得和团队,医疗组、教练一起进行重新评估,看看具体情况。过去两周,我打了很多比赛。”

  “过去我也曾带伤作战过。我觉得今天的痛感没有强到需要停止比赛的程度,尽管伤势明显影响了我的发球,尤其是郑泫接发球质量很高的情况下。我也希望能靠一发更轻松地得分,但我做不到。生活就是如此。我得向前看。”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