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力挺小德提升奖金想法 直言低排名选手很苦

好友力挺小德提升奖金想法 直言低排名选手很苦
2018年01月18日 07:40 新浪体育
小德和特洛伊基 小德和特洛伊基

  在接受欧洲体育频道《Sportklub》采访时,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对于德约科维奇要求巡回赛给球员支付更高的报酬这件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之间发生的事应该在我们之间(解决)。”塞尔维亚选手说,“我没有出席会议,因为我那时在悉尼,但我和诺瓦克谈了。目前,还没有任何事情已被确认,但是当你看到大满贯所做的时,那么球员们(在其它赛事中)所得到报酬就很荒唐了。”

  “奖金是增加了,但是[巡回赛的]收入也增加了。他们在给我们讲童话故事,然后事实证明我们渴望得到钱。”特洛伊基也补充道,“TOP10-20的球员过着一种非常美妙的生活,TOP50的球员生活得也非常好,但在TOP200-300开外的球员,很可能是球员一个人在承担一切。”

  “诺瓦克正努力使(情况)更加公平。他不是在孤军奋战。球员工会是一个好主意,只有团结起来,我们才有力量去真正实现一些事。”

  迪米特洛夫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但保加利亚人不想透露细节。“这只是球员之间的私人会议。我不想对此作出评论。”世界第三说。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