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时隔4年再取澳网胜利 蒂姆携伯蒂奇过关

波特罗时隔4年再取澳网胜利 蒂姆携伯蒂奇过关
2018年01月16日 20:15 新浪体育
波特罗 波特罗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 2018年澳网继续男单首轮争夺,本周重返世界前十的德尔波特罗以6-3/6-4/6-3击败美国新星蒂亚福,时隔4年再取澳网胜利。此前他连续三年缺席了澳网比赛。

  上周在热身赛奥克兰站上,波特罗输给了阿古特,无缘冠军,不过本周他的排名继2014年后再度重返TOP10。今天他的对手是美国小将蒂亚福,两人在去年阿卡普尔科交手过一次,当时阿根廷人三盘过关。

  今天首盘比赛,波特罗在第三局躲过一个破发点危机后就势不可挡,他在第6局取得第一盘唯一一次破发,最终以6比3先声夺人。

  第二盘一上来,阿根廷人就love game取得破发,随后的比赛中他继续牢牢掌控局势,在第9局错失一个盘点后,他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化解了三个破发点,最终以6比4再下一盘。

  第三盘,波特罗在第五局再度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以4比2领先。随后比赛中,阿根廷人继续占据主动,最终以6比3取得了胜利。

  另一场比赛,面对之前两胜自己的阿根廷人佩拉,5号种子蒂姆以三个6比4取得胜利,晋级次轮将战美国资格赛选手库德拉。19号种子伯蒂奇则以6-3/3-6/6-0/6-1战胜澳网热身赛表现抢眼18岁本土新星德米纳尔,打进第二轮将战西班牙老将加-洛佩兹,后者淘汰了法国帅哥佩尔雷。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