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大胜纳达尔坦言膝盖没问题 争取能多打几年

首秀大胜纳达尔坦言膝盖没问题 争取能多打几年
2018年01月15日 21:35 新浪体育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澳网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现世界第一纳达尔以三个6-1轻取多米尼加37岁老将布尔戈斯。赛后,西班牙人表示自己的膝盖“没问题”。

  纳豆认为,胜利是现在最重要的事。至于自己的身体,他说:“很好。如果我觉得自己还没准备好,我就不会在这儿了。所以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我能再次站在赛场上。去年是一个漫长的赛季,非常好但却很漫长。所以,是的,让我们开始另一个吧,尽量不去过多考虑之前一年发生的事。”至于膝盖的感觉,他连说了两个“No problem!(没问题!)”,这也让喜欢他的球迷多少放了点儿心。

  对于过去一年重返世界第一的壮举,纳达尔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享受比赛、保持激情与动力,去继续努力工作、达到他今天所在的位置。至于是什么让他保持动力,西班牙人说:“因为总体来说,我热爱网球,我热爱竞争。我喜欢在巡回赛中最重要的、历史更悠久的球场上打球。我欣赏所有这些东西,不是吗?”

  “那些都激励着我。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一个很好的动机,来到澳大利亚,在罗德-拉沃尔球场这里,在一大群观众面前走上赛场。那真的是特别的感觉,不是吗?”

  “我知道这不会永远下去。我想享受所有这些我有机会在这个历史悠久的体育场里打球的时刻。那就是我正在做的:享受每个时刻,努力给我机会继续在这些地方打球,再争取几年机会。”

  当被问到“如果有机会和20年前的自己说话,那么你会给自己些什么建议”时,西班牙人说:“我认为我足够幸运能有正确的人在我身边。我相信我从我的家庭、我的父亲、我的母亲、我的叔叔、我的团队那里得到的所有建议,我真的相信有正确的人围绕在我身边。我认为,我不需要再对20年前的自己说什么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