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期待重返家乡大满贯 艰苦备战只为享受比赛

休伊特期待重返家乡大满贯 艰苦备战只为享受比赛
2018年01月11日 09:41 新浪体育
休伊特 休伊特

  对于即将到来的澳网,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表现得非常兴奋——因为他已经宣布要在家乡球迷面前再打一次大满贯。

  36岁的“澳洲野兔”在2016年澳网第二轮输给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后,正式宣布退役。不过,这期间,他也曾有过几次短暂的复出:例如出战戴维斯杯,以及和同胞汤普森搭档参加2016年温网的双打。

  而今年,休伊特将再次与同胞好友格罗斯组队参加澳网的双打比赛——这也将是后者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

  2000年的美网男双冠军休伊特曾在职业生涯中三次打进澳网男双第三轮。

  “参加家乡的大满贯赛事有一些特别之处。即使是打双打——混双……无论什么赛事都可能是——出场参赛就是极其令人兴奋的事。”“澳洲野兔”告诉7Tennis说。

  他还指出,那会有“很多战术”,而且你“必须极其了解你的搭档”。

  休伊特和格罗斯没什么可输的,因为他们肯定会得到澳洲球迷的巨大欢呼和强烈支持。

  “要知道,你做了所有艰苦的工作,赛前所有的艰苦准备……你能走上赛场,就要去享受它。”休伊特补充说。

  (月光)

休伊特澳网复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