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直言今年澳网阵容不算强 看好克耶高斯有机会

名宿直言今年澳网阵容不算强 看好克耶高斯有机会
2018年01月10日 10:14 新浪体育
克耶高斯 克耶高斯

  前温网冠军帕特-卡什表示,尼克-克耶高斯可能会在今年的澳网上走得很远,尤其是考虑到今年有很多顶级球员都错过或受伤了。

  在接受《SEN Drive》采访时,卡什说:“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成为一名超级稳定的球员,我也不认为他会在乎自己是否是一名超级稳定的球员。他往往会崩溃,他会有所起伏,但他自己所具备的能力将使他成为一个有威胁性的选手。”

  “现在是在一项大满贯中取得好成绩的恰当时机。如果他能连续的发挥好,那么鉴于阵容情况,他可能会有个机会,但他不想陷入漫长的五盘大战。”

  克耶高斯刚刚赢得了ATP布里斯班赛,这是他在澳洲本土赢得的第一个冠军,同时也把自己放到了下周开始的澳网争冠者的位置上。

  卡什也谈到,由于安迪-穆雷的退赛,以及围绕在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拉法-纳达尔、米洛斯-拉奥尼奇和斯坦-瓦林卡周围的健康问题,今年澳网的参赛阵容可能是自1987年——当时有几名顶尖球员没来参赛——以来最弱的一次。

  “如果拉法退赛,而诺瓦克认为他的肘关节太疼(而无法参赛),那么我就得说,这将是我所见过的、最弱的一次澳网,上一次我有这样的感觉还是澳网在圣诞节期间开打的时候,当时有一些最好的球员没有出现,我们看到了一些不熟悉的名字成为了冠军,今年我们很可能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