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因臀伤退出澳网争夺 进一步治疗盼早日回归

穆雷因臀伤退出澳网争夺 进一步治疗盼早日回归
2018年01月04日 19:33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因伤退出布里斯班赛后,穆雷正式宣布因臀伤退出澳网的争夺。

  “很遗憾,今年我不能在墨尔本参赛了,因为我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穆雷在声明中写道。“我即将启程飞回家,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我也希望能尽快回到赛场。”

  澳网赛事总监Craig Tiley补充道:“我们都知道安迪因为臀伤正在经历非常艰难的一个时期,他已经为澳网做了一切能做的准备。”“就我个人而言,我知道安迪有多么热爱网球,知道他会为重返赛场做自己能做的一切。这对安迪来说是个非常难的决定,我们完全尊重他的决定。”

  “我们祝福他在康复过程中一切顺利,并期待他重新回到墨尔本。他是一个真正的冠军,也是我们赛事的夺冠热门。”

  (柒晴)

穆雷澳网退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