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纳赛西里奇收获赛季开门红 阿古特首战出局

浦纳赛西里奇收获赛季开门红 阿古特首战出局
2018年01月04日 18:38 新浪体育
西里奇 西里奇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总奖金561,345美元的ATP250系列赛浦纳公开赛结束了男单次轮争夺,头号种子西里奇6-4/6-3战胜外卡选手拉马纳坦收获2018赛季开门红。

  两届赛会冠军很快掌握了比赛节奏,在第4局便取得破发,虽然在5-3领先时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他随即再次实现破发,以6-4的比分先下一盘。一盘领先的西里奇越战越勇,在第二盘的5个发球局中只让对手拿到了7分,仅用时72分钟便以6-4/6-3的比分战胜对手跻身八强。

  但3号种子阿古特的新赛季首场巡回赛比赛却并不顺利,3-6/6-7(5)不敌法国名将西蒙无缘晋级。在首盘第6局遭到破发后,阿古特虽然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挽救了盘点,但仍没能阻止西蒙以6-3的比分赢下首盘比赛。

  次盘再战,阿古特一度连遭两次破发处于1-4的不利局面,但他及时做出了调整,连续完成两次回破,将比分追平,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局。阿古特在抢七中率先取得迷你破发,但西蒙在关键时刻实现回破,错失机会的阿古特心态出现了波动,在对手的赛点机会上再遭破发,以6-7(5)的比分再丢一盘。西蒙晋级八强将战资格赛选手奥赫达-拉腊,后者6-4/6-4战胜白俄罗斯选手伊瓦斯卡晋级。

  2号种子安德森在与巴西选手蒙泰罗的比赛中,7-6(4)/3-2领先时收到了对手的退赛大礼。南非大炮在比赛中轰出了10记ACE,仅丢掉了4个一发分数,他将与7号种子库库什金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7-5/7-6(5)淘汰塞尔维亚选手德耶雷晋级。

  4号种子佩尔雷苦战三盘,并在决胜盘挽救了5个赛点,才以6-4/6-7(4)/7-6(6)的比分站设定对手晋级。5号种子哈塞也遭遇了不小的挑战,但他仍以3-6/7-6(5)/7-5的比分惊险过关。8号种子赫伯特则是4-6/6-3/6-4战胜本土选手班布里晋级。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