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炮将在澳网后退役 盼能重返橄榄球赛场

澳洲大炮将在澳网后退役 盼能重返橄榄球赛场
2017年12月31日 21:40 新浪体育
格罗斯 格罗斯

  据《先驱太阳报》报道,澳大利亚网球选手萨姆-格罗斯将会在下个月的澳网之后挂拍,但是他说他将会继续活跃在赛场上——因为他计划要参加当地的橄榄球赛。

  其实早在2011年离开网球的时候,他就曾代表战绩显赫的佛蒙特老鹰队(Vermont Eagles)参加过澳大利亚“东部橄榄球联盟(Eastern Football League)”的比赛。

  据报道,格罗斯表示:“(哈维[Harvey])可能会问我是否有明年参加橄榄球赛的计划。所以我和他聊了一会儿,他准备帮我解决一些问题。”

  “我一直在训练,而且遇到了几个家伙。很显然,我现在完全专注于网球,但我将需要一些东西来填补竞争空虚,我热爱橄榄球,所以你可能会看到我代表(西部)斗牛犬队(Bulldogs)参赛。”

  格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48位,2015年时他曾一度排名世界第53位。他还将与前世界第一莱顿-休伊特一起在墨尔本搭档双打,以此来给“澳洲野兔”一个难忘的送别。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