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谈复出首秀:后半段感觉好多了 还需再进步

穆雷谈复出首秀:后半段感觉好多了 还需再进步
2017年12月30日 19:49 新浪综合
穆雷比赛中 穆雷比赛中

  据英媒报道周五晚。在结束与阿古特于阿布扎比的一盘表演赛之后,穆雷直接搭上了前往布里斯班的航班。在与阿古特的比赛中,他在移动端的表现仍不容乐观,但至少目前看上去英国人将很有可能在下周重返ATP巡回赛的赛场。

  当穆雷周三抵达阿布扎比时,他的经纪人表示这次造访仅仅是带着训练的目的,而不是外界推测的他提早得知德约可能退赛的消息才赶来阿布扎比,昨日的比赛完全是临时的决定。

  他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20位的阿古特,在比赛开局阶段穆雷看起来显得有些僵硬,阿古特迅速建立起了4-0的领先优势,不过接着穆雷在一个幸运弹网球的帮 助下,终于成功实现保发。在接下来的15分钟里穆雷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他上场前的初衷就只是打一盘比赛——但结果还算不上太差,他以2-6输掉了这盘 比赛。

  在比赛结束后的场上采访中,穆雷表示:“比赛打到后面我的感觉好多了。显然我在开局阶段显得慢热。罗伯托(阿古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当你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是需要花上时间跟上比赛节奏的。打到最后我开始感觉好些了,但肯定的是我还需要进步。”

  显然我们谈论的并不是那个在2016年末赢下了最后全部五项赛事,以世界第一结束赛季的那个火力全开的穆雷。但至少,他又回到了球场上。距他上次比赛 (温网四分之一决赛)已经过去了几乎六个月的时间,他的状态大大下滑,已经到了一边倒输给像阿古特这样的非顶尖选手,也算得上是好消息的地步了。

  穆雷的臀伤看上去并不像是能自我痊愈的样子。当他走路时仍显得一瘸一拐,在昨日的比赛中他也没有办法像以往那样有覆盖全场的能力,当他遭遇来向他正手端 的大角度调动时显得极为不适。不过穆雷在赛后采访中显得比较乐观:“显然这很不错,我本来计划在这里停留几天,能和在这里的一些球员训练,但接着不幸的 是,诺瓦克无法参赛。我就在这里,所以我同意打一盘比赛,我也很幸运能在所有人面前比赛。”

  北京时间今早,布里斯班赛签表出炉,作为二号种子参赛的穆雷首轮轮空,他第二轮的对手将在梅耶尔和哈里森之间产生。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