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总收入逼近7亿美元 870万美元豪宅照曝光

费德勒总收入逼近7亿美元 870万美元豪宅照曝光
2017年12月29日 18:38 新浪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近日,外媒公布了一份史上最富有运动员榜单,在这份由28个响当当名字组成的榜单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总收入6.75亿美元位列第15位。

  19座大满贯冠军的财富除了来自于比赛奖金和商业代言之外,他创建的Team8经纪管理公司也为他创造了不少财富。2017年,费德勒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举办了首届“拉沃尔杯”表演赛,取得大获全胜的同时赚得盆满钵满。

  费德勒不仅是球场上的战术大师,也是一位投资高手,他在房地产上的眼光十分独到。冬季的休赛期,费德勒以迪拜为大本营,他在那里拥有一套超级豪华的公寓。费德勒曾在采访中提起他的迪拜豪宅:“那里的天气总是很晴朗,有很棒的餐厅,美丽的海滩,而且迪拜是个很安全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为亚洲和澳洲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全家都很喜欢,生活非常平静,因为我们在那里并没有太多朋友,可以尽情享受家庭时光。”

  在瑞士格劳宾登州,费德勒还拥有一座瑞士风格的田园小木屋,辗转欧洲各国参赛期间,费德勒和家人常常会来到这里调整休息。

  费德勒最奢侈的房产位于施维茨的沃勒劳,他豪掷870万美元购买了这座豪宅,大大的落地窗和能俯瞰到湖泊的大阳台,贫穷是不是限制了你的想象?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