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建议赛程缩短至8个月 美网后就结束赛季

拉奥尼奇建议赛程缩短至8个月 美网后就结束赛季
2017年12月29日 16:58 新浪综合
拉奥尼奇 拉奥尼奇

  本周三,拉奥尼奇刚刚过完了自己27岁的生日。回首2017赛季,他是今年众多因伤病提前结束个人赛季的球员之一。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拉奥尼奇表示为了减少伤病,巡回赛有必要减少赛程。“我觉得我们应该从1月份的澳洲赛季开始比赛,美网后就结束赛季征程,这样比赛的时间只有8个月,有利于我们休息和身体恢复。我觉得他们应该考虑考虑。”

  为了加强自己的观点,拉奥尼奇也引用了德约科维奇、穆雷还有其他一些球员的实力作为佐证。“2016年最优秀的球员里面有5人在2017赛季因伤未能完成参赛计划。穆雷、瓦林卡和德约科维奇温网后就高举免战牌,这可是才过了半个赛季啊。我还在继续坚持是因为我希望能有所作为,但是我的健康状况让我无法完赛。还有锦织圭也提前结束了赛季。”

  拉奥尼奇现在的世界排名跌到了24位,2018年他依然选择从布里斯班开始为澳网热身。他在采访中补充道:“我们的比赛要打11个月,如果我们能在一个大陆连续打11个月,情况就不同了,但是我们必须要全世界比赛。我觉得网球失去了一些稳定性的空间还有一些球迷的关注。”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