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曼推测费德勒2018年会出战红土 澳网看好两人

亨曼推测费德勒2018年会出战红土 澳网看好两人
2017年12月28日 10:42 新浪体育
费德勒 费德勒

  新赛季即将开始,前世界第四亨曼认为,在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费德勒或许会选择参加红土赛季。

  今年5月,费德勒宣布不会参加法网以及整个红土赛季,但他也表示“在未来几年的ATP巡回赛中要尝试参加”。这个决定最终被证明是正确的,费德勒在草地赛季复出并拿下来温网和哈雷赛的冠军。

  2016年,瑞士天王经历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膝盖手术,为此他休息了有半年之久。考虑到他在今年的成功,他很可能选择放弃2018的红土赛季。

  虽然亨曼并不确定费德勒最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但他认为,瑞士人可能会拥有一个更繁忙的赛季。

  在面对《快报》采访时,他说:“我不知道(他会怎么选)。你的猜测和我的一样。我认为他将不得不看看身体的情况。”

  “他已经谈到了他的想法,他必须在2018多打一点儿比赛,因为他甚至不能完全相信,他能像2017赛季所做的那样好,赢得那么多重要赛事冠军。”

  另外,亨曼也对即将进行的澳网进行了一番预测。

  “对我来说,费德勒和纳达尔都是[澳网的]夺冠大热。”他补充说,“从2016年底[安迪]穆雷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脱颖而出、费德勒和纳达尔饱受伤病时起,这是一次角色颠倒,还有很多问号。”

  “所以,毫无疑问,[现在的]问题是在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身上。祈祷他们在2018赛季都能健康,因为如果是那样的话,那就是四巨头之间的伟大竞争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