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透露已恢复健康 看好小德复制费纳式复出

拉奥尼奇透露已恢复健康 看好小德复制费纳式复出
2017年12月24日 15:48 新浪综合
拉奥尼奇 拉奥尼奇

  德约科维奇是澳网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球员,他在墨尔本六次夺冠,而去年他在第二轮便早早出局。然而温网亚军拉奥尼奇认为德约科维奇能做到的不仅仅是成功复出并且在新赛季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诺瓦克在这里一向都有很好的表现,他有很多时间去训练和恢复。”加拿大人在接受澳网官方网站的采访中说道,“他可以做到罗杰今年做到的那样,罗杰表现得非常好,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真的很难知道。”

  “如果你回想一下去年赛季结束时是什么样的情况,罗杰和拉法那时的状况,但是当这些人有足够的时间去训练,他们将会再次找回竞争力——从这种意义上说,我觉得罗杰证明很多人那时都做出了错误的判断。”

  拉奥尼奇自从在十月的东京赛退赛后就没有再参加过任何一项赛事,而在今天他也宣布退出赛季初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似乎他的恢复之路遭受了一些阻碍,不过目前加拿大人已经来到澳大利亚早早备战,看来他也希望为澳洲赛季做好充分准备。

  但前世界第三坚持认为在度过了伤病重重的2017赛季之后,目前他已完全康复,但只是需要更多时间训练,为2018赛季做好准备。

  “我现在是完全健康的,但在休赛季期间我的身体只达到80%的健康。我本来希望在休赛季能有更多的训练,但伤病阻止了我。”拉奥尼奇说道,“我现在比去年感觉更好,因为我有更多时间来准备。对我来说,去年那个赛季结束得很晚,留给我的时间有限,所以一切都变得有些操之过急。但现在我有更多时间休息和恢复。”

  “澳网一直是我表现最为稳定的大满贯,也是我觉得我最有机会的一项大满贯。很不幸的是过去两年我都是以伤病结束澳网之旅,但我一直对我在这里的击球感觉感到满意。”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