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告诫穆雷勿仓促复出 长远考虑或跳过澳网

英名宿告诫穆雷勿仓促复出 长远考虑或跳过澳网
2017年12月22日 11:24 新浪体育
穆雷资料图 穆雷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英国网球名宿鲁塞德斯基认为,除非百分百恢复健康,否则穆雷不应该参加新年首项大满贯赛澳网。自从温网卫冕失利后,穆雷就没有打过比赛。目前他正在伦敦备训。

  穆雷现在仍然计划在圣诞期间前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赛,他首轮轮空,赛事方称会将穆雷的首场比赛安排在1月3日或4日。

  穆雷从未透露过其髋伤的具体情况。前英国头号男单鲁塞德斯基说:“穆雷是个未知数。我觉得他的伤应该很严重。如果他出现在澳网赛场,我会很惊讶,是那种开心的惊讶。因为髋伤,加上他过去受的伤和接受的手术,他的身体会受到影响。复出是个更艰苦的过程。”

  “我希望我错了,但我觉得穆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回到以前的水准,很难。我给安迪的建议是,除非百分百做好准备,否则别仓促复出。他得从长远考虑。费德勒休息了6个月,拉法休息了3个月。只有感觉对了,才能复出。”

  “安迪曾是世界第一,拿过大满贯,是四巨头之一。我不知道思想上,他是否能接受不在那个行列了。但他必须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他取得的成绩毋庸置疑,但心理层面,你曾达到过那样的高度,现在要输给那些你原本可以战胜的对手,这种落差是很难适应的。”鲁塞德斯基说。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