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未按计划提前去澳洲备战 英媒疑其髋伤未愈

穆雷未按计划提前去澳洲备战 英媒疑其髋伤未愈
2017年12月21日 10:03 新浪体育
穆雷 穆雷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穆雷计划在布里斯班赛复出,但现在距离赛事开赛只有11天的时间,前世界第一的髋伤恢复情况仍不明朗,引发了英国媒体的关注。

  目前,穆雷和教练德尔加多正在全英俱乐部进行训练,但让英国球迷意外并担心的也正是这一点——他还在英国。外界本以为穆雷和家人会在圣诞节前去澳大利亚,从而为复出首站赛事做最为充分的准备。

  六周前,穆雷亮相格拉斯哥表演赛时是这么说的:“我的计划是在迈阿密待两周,然后尽早前往澳大利亚,比以往要早得多。”他还表示:“新年初,我会处于比较被动的位置,因为我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所以如果我能比其他球员更早去那里,熟悉环境,有助于提升我的表现。”

  但现在看来,穆雷没能如愿实施计划。他也没有和top100球员一同训练,而是延续了相对谨慎的训练方式。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穆雷会缺席布里斯班赛或者1月15日开始的澳网。可六周前表演赛带来的乐观信号也已经消失了。

  此前有专家称穆雷的巅峰时期已过,还有人觉得无论休息多长时间,其髋部伤病都无法彻底痊愈。30岁的穆雷拒绝手术治疗,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他将面临艰巨的挑战。

  (Chen)

穆雷澳网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