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网坛除费德勒之外 没有人是完美的

2017年12月13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兹维列夫与费德勒

  上周六,兹维列夫兄弟——亚历山大和米沙做客了德国电视二台(ZDF)的节目。其间,弟弟谈到了他对罗杰-费德勒的钦佩之情。

  这兄弟俩相差整整十岁:弟弟亚历山大出生于汉堡,而哥哥米沙则出生在莫斯科——那时他们的父母仍然住在俄罗斯。现在,他们都住在蒙特卡洛。在解释他们俩为何改变居住地时,两人都解释说是因为“更好的训练条件”。

  当然,他们是众多居住在蒙特卡洛的网球选手之一,这其中还包括德约科维奇、迪米特洛夫、拉奥尼奇、伯蒂奇、梅德维德夫和柯里奇等。

  同时,A-兹维列夫还谈到了他对瑞士天王的钦佩之情:“网球中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也许除非我们是在谈论罗杰。你可以说他很完美。”

  而关于他在2018年的目标,20岁的德国小将说:“我(现在)是世界第四,因此我希望今年在大满贯中表现更好。”

  A-兹维列夫的新赛季将从霍普曼杯开始。在大满贯中,他还从未击败过一位TOP50的球员,在温网打进第四轮已经是他的最好战绩了。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兹维列夫费德勒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